close

個人封號:客製化名師

經典語錄: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

美髮年資:25年

現任:JoJo hair 2 大有館 -- 設計師

          JoJo hair 2 -- 副總

          JoJo hair 2 教育部門 -- 技術講師

客製化名師Jessie,從事美髮是從小學三年級就有的夢想,

很開心自己從事的工作與自己的夢想一致,

所以對美髮的熱誠20幾年來從未減少過,也從來不曾對自己的工作有所倦怠過。

因為熱愛美髮,所以總是愛學習最真的理論、最完诶的技術來滿足我的顧客

客製化的解決客人的問題,是我追求的目標,

客人滿意的笑容,是我的成就感。

個人經歷:

2018 英國倫敦沙宣美髮學院 -- 高階設計美髮課程 (英國遊學團)

GOLDWELL 德國歌薇 -- 年度趨勢發表大會 ( 每年 )

日本美髮研習團

日本名師 迫川孝 技研會

Uwe Breuer 沙宣經典課程

Uwe Breuer 男仕經典課程

Tony & Guy 高階設計概論

Tony & Guy 經典剪髮課程

PZK 男仕剪髮課程

SB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  商業精剪班

SB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  色彩魔術師

-------------- 我是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

 

為了那些給予我機會服務的客人,我必須要珍惜對待,

沒有你們我的夢想就無法成真,

所以只要有不足的部分我一定會馬上自我檢討改進!

想要改變造型或是頭皮髮絲的問題,請放心交給我!

  • 大有館--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37號      (03)3176855
  • 長春館--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206號      (03)3160920
  • 快樂館--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98號      (03)3567302
arrow
arrow

    JoJo Hair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